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提早进入更年期,我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好大!  

2010-03-28 21:47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题。。

 

 

 

 

这是为毛呢?!我可以一小时很开心很开心,第二小时就哭到噼里啪啦,然后第三小时乱摔东西,最后一小时倒头睡觉。。睡觉时发梦还乱七八糟的。。

 

 

 

世事难料啊,我才离开中国多久,娱乐圈就发生了好多事情。。

阿SA和郑中基拍拖了,结婚了,现在又离婚了!居然还在一起过6年?!真厉害

陈坤无啦啦有了个儿子8岁了!牛逼!

赵薇怀孕好几个月快生了!!

娱乐圈咋了啊~~~~

 

 

 

先说最近开心的事情~

俺和亲爱滴买了新车车~很开心~好漂亮的小白CIVIC,我们计划工作后有钱了换SUV!等到有孩子了就换7人座!因为我很有感觉,觉得我恨有机会是生双胞胎!哈哈哈

周五小龙龙生日,我们大家都喝多了,好开心的BIRTHDAY PARTY!!

今天,俺亲爱滴又带着我逛CITY。。逛着逛着又来到了久违的LV。。呵呵,这次不买不行了,每次来了都是转转就走了,于是亲爱滴就满足了我长久的愿望!买了我第一个LV的包包。那个店员还跟我CONGRADUATION呢~是该好好庆祝下我第一个LV包啦!嘻嘻

 提早进入更年期,我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好大! - ally1021 -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俺美丽的包~

 

提早进入更年期,我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好大! - ally1021 -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娘开车很恐怖~

 

 

提早进入更年期,我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好大! - ally1021 -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美丽的彩虹~

 

提早进入更年期,我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好大! - ally1021 -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傻逼UQ~

 

 

在拥有LV包过了4小时后我开始进入心情低潮期。因为我在写PROJECT PROPOSAL!哎~我的SAMPLE每次结果都不好,弄到现在还没确定好研究的方向。。我这个PROPOSAL怎么写嘛~SUPERVISOR你救救我吧!!!

 

上帝啊,你说我是读PHD呢,还是工作呢!~??~

 

上帝啊!你先让我雅思考四个七吧!!

 

上帝啊!你让我顺利拿到PR吧!!

 

上帝啊,我爱你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